close

這是從柏斯到皮卡迪的過程
A 在伯斯 每天跟阿妮塔 蘇菲 男子漢一起玩 剛到澳洲的時候 我感冒了 嚴重到沒有聲音
  在這時候相當的敏感 常常被大家隔離..或被逼迫戴口罩
  在這裡 我們去了博物館 這邊的博物館真的是非常的棒!!!有好多標本 好多動物 而且重點是不用門票(但可以自由捐獻)
  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的探索世界玩到瘋掉 我跟阿妮塔 還自己畫了可愛的徽章


  還去看了SEXPO 請別問我這是甚麼 就是像台北世貿展一樣的東西嘛^^"
  後來 認識了喬先生 迪諾先生 我們就搭他們的便車 來到了皮卡迪
 
B 皮卡迪 據說大家都知道這家酒莊的酒是算高價的了 而我和阿妮塔 本來沒指望會有工作的 但大丹老闆卻在開工的那天
  說 女孩們想要工作嗎?那就快點起床準備 於是 就莫民奇妙的得到了第一份工作 裝瓶 這工作的重點就是放空 一定要
  放超空 不然肩膀的痠痛跟酒瓶互相碰撞的聲音 會讓你很想吐......我就是在吐掉我的早茶之後領悟到這秘訣的
  在這裡 除了工作 就是去超市買東西 晚上大概八點 你就會覺得好像十一點了一樣該睡了 手機跟網路在這邊完全是死掉的
  狀態 所以導致我媽差點瘋掉
 
  每天 我們自己煮飯 他們三個人就喝紅酒 每天都喝紅酒 每天都開品酒大會 有一天三個全部喝醉 阿妮塔一直要我幫他洗澡
  一直不停的講話跟亂抱人, 喬 一直跟我微笑 然後不洗澡就睡覺了 只有我跟迪諾比較清醒= =
 

  皮卡迪的風景很美 隨便一個地方都像明信片一樣 晚上天上會有一大條銀河 有時候還看的到人造衛星
  後幾天的工作 是採橄欖 這工作就好多了 大家就拿著豬八戒的耙子 把樹上的橄欖弄下來 收集在一起
  工作不累 又可以邊欣賞風景 聊天 老媽還會唱歌劇給我們聽  真的有種甚麼鄉下莊園少女的風情呢
  結束了這邊的工作 我們一行四人 就開始兩個禮拜的小小旅行囉!!
  (P.S.)我在這邊很少化妝喔!!!!!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