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我去了中壢 因為到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就逛了一下車站附近 買了一件衣服

吃了蝦子吃到飽的餐廳!!!!!!真的是正重我下懷 店裡的女服務生 都長的很可愛 吃起飯來心情也特別好

後來去了sogo 到了要打烊的時候 竟然看到了那個外面的鐘在唱歌那段表演<<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我小的時候 那時新竹沒有SOGO ,我們家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去台北的SOGO 逛逛街 買買新衣服

我最喜歡的就是外面那個會唱歌的時鐘 還要去吃地下2樓的義大利冰淇淋 然後再去逛玩具

話說我真的是一個不乖的小孩 以前跟妹妹的玩具 都要一人一個~ 不然會打架 而且我爸爸是好脾氣先生 也不太會拒絕我們的要求

所以我想 我跟我妹小時候 應該可以算是小公主之類的吧 

 

現在爸爸都不在台灣 其實我還蠻想他的 希望他能回台灣工作 好不好~~把鼻<<<<<對 我們就是活到20幾歲還很喜歡跟爸媽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