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jimup 意思是 水的地方 "UP" 是地方的意思

我住的地方就是 Manjimup Labour Solutions 顧名思義 就是會介紹工作給你 但我在這的一個多月 只見過一次這的老闆 而他 也沒介紹任何工作給大家 <<第一個不可思議

 

我們大家都會煮東西吃 從小 父母也告訴我們千百次 自己吃碗的自己洗 但......那些高鼻子的外國人 他們的爸媽好像沒有告訴他們 所以他們用完鍋子

總是丟在那不知道想給誰洗<<第二個不可思議

 

我喜歡吃冰淇淋 所以我自己會去買冰淇淋 有一天 我在我的冰淇淋盒子裡 發現一個塑膠叉子 揪竟 是誰那麼大膽 偷吃 還留下叉子......<<第三個不可思議

 

廁所裡的標語 有日文跟韓文 但是沒有英文= = 剛好我兩種都看不懂<<第四個不可思議

 

你們問我 外國的月亮有沒有比較圓 我只能說"真的比較圓 而且比較大 比較亮" 是真的!!!!<<第五個不可思議

 

路上沒有流浪狗 我一隻都沒看過<<第六個不可思議

 

最後 彩虹也太大條了吧!!是一整條的彩虹 我長大那麼大 從來沒看過!!!!!!!!!!!!!!!!<<第七個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