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會來看我的網誌我的相簿呢?????????
這個問題真的是很令我困惑呢 因為 我沒什麼朋友 怎麼數那些固定班底也不超過10人 那到底是誰來我家呢??????????
哀唷 好煩惱喔   如果你有收看到這篇小女子的煩惱文  可不可以請各位大德留個言給我跟我說說你是誰(扭扭扭)
真的好想知道喔~~~~~~

我只要有想不通的事 就會睡不好 或是心神不寧   EX1:同事說:我那天去那個MALL阿 叫什麼來著  哎呀 停車位好難找<<<<<<<<到底是哪個MALL
                                                                                            當下一定要搜尋出是哪個MALL 不然我根本沒心情聽他講下去(最後是台茂)

                                                                                       EX2:高中的時候有一次半夜醒來 怎麼也想不到我家政老師叫什麼名字  然後就失眠到三點
                                                                                               然後就打電話給我同學問到 才睡著
所以......爲了我的優質睡眠  有來參觀就留個言給我 讓我知道你們的存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