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漫畫   應該可以說是近期來我看過最讓我有感覺的漫畫了 那天是想去看看有沒有新的恐怖漫畫  剛好那間的恐怖漫畫已經被我看完了
所以就四處晃醫下 看到 "死亡預告" 還以為是恐怖類型的 想說先拿兩本來看看  不好看就算了  沒想到他不但好看 還害我差點淚灑漫畫店
故事的大綱是說  日本為了推動"國繁計畫" 再每個國民升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就以1/1000的機率給他們打一種疫苗 裡面有個小膠囊 在18~24會在體內爆炸而死  誰也不會知道自己是不是被選到的那個人 然後大家就會努力的讓自己的生命燦爛 然後國家的經濟 國民生產毛額就會上升之類的  備選到的人只有再死前的24小時才會收到"逝紙"然後知道自己會死 每個人再自己僅剩的24小時會做什麼呢?????

書裡面說阿  他們有跟國繁條約簽約的商店 只要你出示逝紙 就可以免費 我想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找爸爸媽媽妹妹豬豬還有好朋友們 一起開個趴體  或是去遊樂園玩一下尖叫類的遊樂設施
反正都要死了 就去坐一下 

不過我想這再現實社會中是不可能實施的  先不要講什麼人道團體會抗議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台灣人一定會偽造逝紙然後加以濫用
哈哈 最後還是要推薦大家去看一下   真的蠻催淚的 裡面提到很多的感情 都真的讓我眼睛濕濕的要不是人在漫畫店   我就直接哭了 不跟他客氣
好啦 有看到這篇又有去租來看的人 姐姐親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