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到黑黑 應該是在12月吧  那時候他住在公司隔壁的工廠空地  因為他長的蠻討喜的 我就一直叫他 黑黑 他好像就承認了這是他的名字
後來 我想餵他  但是公司的人卻因為環境整潔的因素 不讓我餵 可是我還是偷偷的餵他  到後來 公司中午的剩菜我們都會收集起來給黑黑當午餐
黑黑也一直都很乖 他會在工廠裡走動 但卻不會留下大小便在工廠裡  我們都說他是"黑黑廠長"

其實黑黑本來就有菜花 只是我們都不曉得那是菜花 還以為只是機機怪怪的

有一段時間 黑黑每天來報到 我們上班他也上班 中午就等我們餵他  我們下班 他就乖乖的走到外面跟我們一起關鐵門
他也從瘦的皮包骨變的壯壯又結實 但是他的菜花越來越嚴重  有一天早上我們發現他的背上被咬了一個大洞   
好幾個禮拜 也都沒有好轉
於是我們決定帶他去看醫生
 
我記得那是五月十六日  是黑黑失蹤一個禮拜後回來的第一天 他變的好瘦好瘦  也變的好怕我們  不想親近人  雖然他還是會給我摸摸頭
但還是感覺的到他的害怕  我看到黑黑這樣 急的都要哭了 他這一個禮拜到底去了哪裡 是不是遭受到什麼可怕的事
於是我跟我們經理就決定就是今天一定要帶他去看醫生 但是他已經不太親進人了 所以要抓他上貨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我們試了好多方法 用繩子 用魷魚絲  都沒什麼成效 最後是用了裝貨的塑膠籃子把他扣住  在從下面插進一片紙板 在用膠帶固定好
這樣不會傷到黑黑  我們也很安全
我本來以為黑黑一定會掙扎的很厲害  沒想到我用籃子扣住他的時候他只輕微扭動了一下 接下來他都很乖巧

一路到動物醫院他也相當的乖巧 經理也決定先讓他住一個禮拜的院 好好調養好 我們也順便把工廠裡的跳蚤都殺一殺 

經理還看中了一個漂亮的狗屋 要給黑黑當以後的家  公司的大家也都很期待黑黑成為我們的一員

星期六的早上  店長打給我 跟我說黑黑走了    我應該要大哭的 但我沒有  
我到了動物醫院 聽著醫生跟我說著黑黑的情況 醫生說這種情況很少見 要解剖才會知道原因  但我想黑黑生前已經遭受到身體上的病痛了
就讓他安心的走吧  

後來 火葬場的人知道黑黑的事情 也知道他是流浪狗 就不收我們火化的費用 在這邊特別感謝他們

其實黑黑是我一直吵著要養的 到大家都能接受他 到公司願意出錢給他看病 供他吃住   我很感謝大家包容我的任性 也感謝黑黑寶貝給了我們一段美好的回憶

黑黑呀 姐姐知道你去了一個更好的地方 身體不再痛痛了 沒有人會欺負你了
但如果可以 姐姐希望你能回來看看我們  陳經理 小君媽媽 吉魯哥哥 拎打姐姐 林叔叔 阿姨 阿尼 我們大家都很愛你唷
希望你下次能投胎到一個好人家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黑黑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