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說我很有動物緣

這是"阿叫"  中午艷陽高照 我們去買玩午餐 ,發現了他在停車場下掙扎 一直拍著翅膀 卻飛不起來

所以我趕快去戴手套 把他抓到陰涼的地方 但說真的 雖然我養過很多怪寵物 就是沒養過鳥呢

我到了一些水給他 然後抓了一隻蜘蛛給他吃 但他似乎不怎麼賞臉rz

後來要上班了 我就把阿叫放到門旁邊 大約過了十分鐘吧 野孩子陳經理就走出來 我就問他  

ㄟㄟ 來幫我看看他是不是快死了  陳經理說  恩恩 他快死了 就把他放到花盆裡 說是要讓他擋風

我看是要讓他當肥料吧 哭哭      後來要下班前 我一值在猶豫要不要把他放到外面的地上

可是外面在下雨  所以我們就把他留在花盆   回到家 我一直很怕隔天去看到僵硬的阿叫

但還好他好像恢復了 就再早上澆花的時後  他被淋了一點水  就 啪...啪啪....啪啪  的拍翅膀飛走了

呼 非常慶幸阿叫順利康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