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同事玩了盛裝日的遊戲,沒打扮的要請吃紅豆鬆餅~~~
我跟拎打走的是夜店阿姨風~吉兒竟然穿唐裝  超狠的  小君媽媽 他只穿了高跟鞋
扁森~~~因為你是經理 所以我也不敢要求你 哈哈
晚上我們相約去跳舞~但是我真的很不適合夜店阿  所以就負責顧包包
他們三人在舞池都沒人的時候  做了先鋒部隊  衝上去跳了一些 對在場的各位應該算是老派的舞蹈  真的快笑死我了

好吧~~我承認其實夜店有你們還蠻有趣的,不過因為我們在裡面算是老人了 所以我們很早就回家了
下次 我會加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