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愛你,說也奇怪 我們好像是從快要不是同學了才慢慢變好, 妳   一直都是好寶寶 乖學生   我 一直都是翹課王  
可是很奇怪 我們從想法不同到你懂我 我懂你   雖然我們看起來很不同    但是心理卻是一樣的     我只肯跟你承認我的脆弱    你只肯讓我知道你的不安
這......真是一件很妙的是呢    為什麼我今天會突然那麼噁心呢?????????
因為我們今天肚皮舞下課的時候 我說我好累喔 背我   你就真的背了我呢!!!!!!!!!!!!!!!!!!
哀唷 你一定不懂啦 

雖然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不過我只要伊個禮拜沒見到你 就會渾身不對勁 你說怎麼辦  哈哈
好啦 再寫下去 我就要吐了    希望我們一切都順心美滿   親愛的薑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