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早上很早就到公司了唷 可是沒人開門 等到了8點35分 小君媽媽才匆匆的來開門
開始打掃的時候 我也非常有精神 掃地掃的好乾淨 一整個上午工作行程滿滿  中午~吃了個便當沒吃完 然後我就拿去跟我的好朋友"小黑"分享
哀唷 他學會聽口哨聲了 我好開心喔 不過小黑他超瘦的  機機那邊也腫著一顆一顆的東西 餵完小黑   差不多也是要開始下午的上班時間了
我坐在電腦前面 一邊打著PACKING 一邊打瞌睡  天阿~~~~太想睡了 這個溫度 這個時刻 就 要 睡 著 了   
不行 一定要打起精神 於是我走向廁所.............然後 就發現自己在馬桶上睡著了= .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