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就是我愛他很深 他卻傷我更深的 "KOJI 精雕睫毛夾"

P1030851.JPG    

去年的十月多在莎莎購入 價格大概是$680,但還有買一個香水 又有甚麼滿千送百之類的活動

所以這隻大約只花了$300元,買回家之後 一用不得了了 驚為天人!!

但睫毛夾這種東西,真的就是看個人的眼型 這隻睫毛夾真的是很合我的眼型 算是我的真命天夾來著

不過 他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黑色橡膠墊的部分很容易壞掉 前兩個都是在有小裂痕的時候我就發現然後換新的

直到這一次!!!!!

P1030623.JPG  

看到左眼後面幾根變成平頭的朋友了嗎?? 刷睫毛的時候只是覺得怪怪的 今天怎麼後面一直刷不起來

認真的一看 他已經變成平頭了

P1030629.JPG  

壞掉的樣子~~

但木已成舟 我又能怎樣呢? 只好就不理他 過了幾天發現右眼的眼頭眨眼感覺得怪怪的 刺刺的

OH~~~~~~~~~~MY~~~~~~~~~~~~~~GOD~~~~P1030793.JPG  

右眼的前面變成新訓的超級大光頭了   T_T

我的媽呀 真的太恐怖了 現在也只好慢慢等他長回來 順便看看L'OREAL 的睫毛生長液是不是真的有效了

第二恐怖的是 我跑遍新竹的小區 小康 寶雅 美華泰 都沒看到有賣替換的膠條 這是想要我怎樣

我男友叫我重新買一隻,這是甚麼話??就像爆胎就要我重買車子

網路上 也沒看到有人在賣這個膠條~~~難道我真的要買車子了嗎??

明明以前就在小區有買過耶,這件事情真的超級困擾我的 打算打電話去代理商問一下了

但除了買不到膠條之外,這隻睫毛夾真的好好夾~

有圖有真相

P1000685.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