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一個月了 終於熬到不用折箱子這一天!!

因為韓國姐姐的離職 讓我一夕之間成為皇太后 也就是我們老闆娘身邊的小俾女了

雖說不用再折箱子 不過跟老闆娘一起工作 應該是全工廠壓力最大的工作

我們老闆娘 是一個需要去上抓狂管訓班的人 他常常對著大家吼叫 <<<<<相當沒禮貌

而且他的聲音又尖又細 真的很像巫婆 如果她情緒失控的時候 他會對你大叫 YOU FXCKING LAZY !!!

不過他對我倒是還好 大概是因為我看起來很老實ㄎㄎ 又只會說 OK YES 深得她心

這個禮拜一 是澳洲的國定假日 所以我們也放假 但星期日 紐西蘭老爹老媽(我們的新同事)

約我們一起去打工採酪梨 這工作真的是像在天堂一樣 又安靜 又輕鬆 重點是 老闆跟老闆娘人超級耐死的

都不會對我們吼叫 工作完還會一直說 真的很感謝你們來幫忙之類的話 真的事讓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超級感人

在這邊的生活 很簡單 只有上班 跟下班休息 煮煮飯 通常 八點半 我就睏了去睡    沒想到 我也蠻適合當個農家女得嘛 哈

 而且我現在購物欲望很低喔 最多就買個洗髮精 沐浴乳之類的 是不是很乖

現在已經九點零八了 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