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分身來找我 他變身為"好感女孩"<<<<<<這是什麼 姑且就當作是令人有好感覺得女孩這樣白話的意思

重點是他拿他們家做的牛嘎糖給我吃 這也是每年要進貢的 然後我ㄧ邊打電動一邊跟她聊天 他也不會怎樣 但我也不是故意冷落她的

打副本嘛......

反正我就問他有缺什麼化妝品 自己挑選 她選了有玫瑰香味的亮晶晶蜜粉 恩~~~買到現在沒用過 剛好給他 反正東聊聊西聊聊

我發現跟他在一起真的令人感到安心 也很快樂 也能把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變開心 喔喔  妳的新消息 我真替你開心

希望妳多多去聯誼 認識一些好男人 我會很想聽妳說的

也謝謝妳來我家陪我打電動 不然我一個人真的很無聊呢!!!!!!!!!

我去了澳洲也會很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