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經過 公道五的台肥廠區 在等紅綠燈時  隱約看到右邊車到那邊 地上躺著一個人 

旁邊有一個年輕人一直在大叫    等到綠燈時 我騎過去 看見倒在地上的中年人滿臉是血 旁邊的是他兒子 不停的叫著 爸~~~~爸~~~~你聽的到嗎

路上沒有人停下來 雖然我很怕血 但是那個車道實在太小了 如果沒有人站著 可能會有另一次意外

所以我就下車了  

這時候一個身穿某某建築公司制服的大書也下車來幫忙提醒車輛 指揮交通

我看到那麼中年人 已經不會動  其實我心理很害怕  (高中的時候 學校也發生過同學墜樓身亡   當時我就在旁邊)

我先叫他不要搖動 他 讓他頭墊著毛巾就好  然後 年輕的男生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然後他跟我說 他爸爸剛剛洗玩腎 可能是體力不支還是什麼的

就從後座直接摔下來

然後我打給小豬 想問他店裡有沒有那種三角形紅色的東西 正打到一半  我就看到救護車來了 這時那位爸爸的腳也動了一下 

我跟那位大叔等到救護人員都下來了 才離開 就再這時    有一個看起來像工地工人的人  把車停在我旁邊 然後快速的走道救護車旁邊幫忙展開擔架

幫忙把人抬上去  其實我真的很怕血 很怕針頭 這種東西   而且說真的我也幫不上忙   只是覺得那個男生一定很無助  我在旁邊 也只是陪他等而已

真的很希望那位爸爸沒事  他們是送到署立新竹醫院的急診室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後來的情況
 

後來跟艾瑪小姐說到這件事 我整個人還是很心神不寧  騎車回家也是手一直抖

他跟我說 這世界真的很冷漠 但是我們要從自己做起

她說她看到有車禍 還是路邊發生什麼事 也一定會下來幫忙的  

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